俏俏(参加活动@不到我,加个后缀)

哥几个想看联动银他妈

咱就是说,千穗理和银魂的匹配度也太高了点,就是说好好笑,要不是手上有好多坑就想写了!


千穗理完美进入“母猩猩”组,讲真我觉得其他人的反应真的会很有趣(


如果对照千穗理1.0的身份是警察,真选组或许比较适合?(乐)甚至我觉得战斗力还可以更夸张一点(指点)


我也想过让莱宝这个联动达人穿一穿,感觉可能会是夜兔,不过莱宝的徒手战斗力也没那么高啊,可以整个什么“是夜兔,但是是变异掉的夜兔”,什么的(被打)


我可能写不了,放出点脑洞让大家写写(×)主要是感觉真的会很有趣,刚巧是因为最近在重刷有的脑洞,也可以一起探讨一下整个企划什么的(目移)

评论(24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